國會議員親臨劇院頒獎 神韻值得最高敬意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01 日訊】12月30日,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德州休士頓演出的第五天,德克薩斯州第18國會選區國會議員希拉‧傑克遜‧李(Sheila Jackson Lee)親臨瓊斯演藝中心向神韻頒發褒獎狀。她表示神韻對國家和社會的貢獻值得最高的敬意,值得美國國會的尊重和讚佩。

國會議員 Sheila Jackson Lee :「現在代表第十八國會選區選民,值此德州休士頓神韻藝術週之際,我非常自豪地歡迎神韻的上演。」

國會議員 Sheila Jackson Lee :「你們(神韻)對國家和社會的慷慨貢獻值得最高尊重,值得美國國會的尊重、欽佩和讚揚。」

國會議員希拉‧傑克遜‧李自1995年起擔任聯邦眾議員,目前代表德克薩斯州第18國會選區,該選區包括休士頓市大部分地區。她表示神韻展現的故事和文化是對中國真切和重要的介紹。

國會議員 Sheila Jackson Lee :「我已經為這個地區服務超過 14 年了。神韻的藝術之美向我們展示了中華故事,中華藝術,以及共產主義之前的中國,對休士頓人來說是一個強而有力的聲明。」

國會議員 Sheila Jackson Lee :「我還想祝賀神韻在美國各地的演出,這是對中國的重要介紹,講出中國的故事,我們也很高興本地大紀元主辦神韻演出。讓休士頓人、以及整個美國,我們可以了解中國的事情。」

國會議員 Sheila Jackson Lee :「這當然是一種榮幸,代表美國國會,能夠授予德州休士頓神韻藝術週,予以褒獎(神韻),我很高興地歡迎神韻演出回到瓊斯演藝中心,並衷心祝福神韻藝術週圓滿成功。」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 陳雷 美國德州休士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