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男爵:神韻展現再造新宇 幸未錯過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2 月 15 日訊】2月11日晚間,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奧地利薩爾茲堡大節慶劇院演出,吸引來自奧地利和鄰國的主流觀眾前來觀賞。一位德國貴族男爵激動表示,神韻演出展現了神造新宇的內涵,所幸自己沒有錯過。

男爵 Jobst Freiherr von Schirnding:「(神韻演出)帶給人的整體感受是:發人深省,令心靈震顫。」

男爵夫人Freifrau von Schirnding:「兩位主持人太令人驚豔了,每個場景都介紹得恰到好處,每個故事如此卓越,不可能有比這更好的了。」

Jobst Freiherr von Schirnding :「色彩、服飾、演出水準、演員技巧、整體編舞,在我眼中都極其精彩。這是一場我幸未錯過的體驗。」

喬布斯特男爵( Jobst Freiherr von Schirnding)出身於德國古老的席恩丁的法蘭克貴族家庭。他和男爵夫人同聲讚歎,神韻演出美妙無比。

Jobst Freiherr von Schirnding :「我對水袖舞蹈印象最為深刻,舞蹈演員手中的紗袖,時而輕盈聚攏,時而漫漫飄逸,精彩萬分。還有舞蹈動作的舉重若輕,極其高超的技巧,卻展現得如此輕巧靈動。」

Freifrau von Schirnding:「編舞精彩絕倫,令我始料未及,舞蹈美得不可思議。我以為演出只是穿插一些舞蹈動作,沒想到是真正的古典舞。是的,有千年歷史的古典舞!無論是整齊協調的舞姿、精彩的編舞,還是精妙的天幕背景,比如那躍入水中的游魚,都令我無以言表,美麗至極。」

席恩丁男爵表示,他被演出展現的神再造新宇的內涵深深震撼。

Jobst Freiherr von Schirnding :「感謝(主持人)翻譯了神韻的名字(神舞動之美),演出中的許多方面都能看到神之閃現,很多片段都讓人體會到信仰內涵,很多歷史故事,都與此呼應。包括最後的節目,對我來說,都代表了神的體現。」

Jobst Freiherr von Schirndin :「(創世主來到世間拯救世人)再創新宇,是的,我不知如何表達,無以言表。演出背後信仰的內涵令我深受震撼。」

Freifrau von Schirnding:「我體驗到很多傳統文化的內涵。我沒有想到,演出會是如此的圓滿完美,我的心都飄盪起來,美妙至極。」

Jobst Freiherr von Schirndin :「演出令我非常欣喜,從未體驗過,我一定會再來看的,這是如此震撼身心的體驗。」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弗洛里安 君卓 奧地利薩爾茲堡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