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德國路德維希堡首演爆滿 精英:世界級演出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2 月 16 日訊】2月14日,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德國「路德維希堡」,帶來首場演出,觀眾們反響熱烈。演出也拉開了神韻在德國九個城市巡迴演出的序幕。

海爾布隆交響樂團董事會主席 Andrea Keppler:「(演出)富有啟迪,優雅美麗,其質量是世界級的演出。(中國)古典舞美不勝收,音樂也非常出色。」

北黑森林醫院院長 Michael Eichhorst:「我覺得這個演出非常成功,前所未見,她的質量非常高。可以看出,藝術家表現得多麼細緻入微,跟音樂也配合得渾然天成,我覺得演出實在太美妙了。」

Andrea Keppler:「色彩之間契合完美,我非常喜歡,非常祥和。人們所擁有的靈感和人的原始情感被精彩地呈現出來。」

Keppler十幾歲就在教堂彈風琴,後來又彈鋼琴,也在音樂會上獨唱。她很欣賞神韻獨一無二的中西樂器合璧演奏形式。

Andrea Keppler:「最好的水平。非常棒,還有樂器,有些樂器來自亞洲的樂器是我還不認識的。」

Michael Eichhorst:「還有那種舞台背景特效,我從未見過。人物從虛擬(天幕)直接跳到舞台上,直接跟真實的人銜接上。出人意外的效果。十分獨特。」

Keppler對女高音歌唱家情有獨鍾。

Andrea Keppler:「她的聲音真的很棒,非常明亮、清澈的女高音。我非常喜歡。」

Eichhorst 院長表示,神韻的演出慈悲祥和,傳遞的是人類普世价值。

Michael Eichhorst:「最後節目展現了慈悲,表達了人類的普世價值。是通過中國的地域文化,通過一種非常諧和的方式表達出來。」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夏雲玲 Ivo Gelov 德國路德維希堡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