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蘭頂級模特觀神韻:感悟人生 相信善良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09 日訊】1月7日下午,美國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亞特蘭大市交響樂廳演出成功,當地名流雲集,頂級模特米勒維奇讚歎,神韻充滿了善和愛,觸動心靈。

波蘭頂級模特 Basia Milewicz:「我必須說,我被深深吸引了。令人驚歎的現場音樂、編舞、服裝設計,神韻無疑給我帶來一個美好的精神世界,她傳遞著非常積極且美好的信息,純善純美,充滿愛心。」

芭西亞·米勒維奇女士是波蘭頂級模特,曾為歐萊雅、福特等知名品牌代言,並多次出現在國際知名時尚雜誌的封面。她表示,被神韻演出傳遞出的善的信息深深打動。

Basia Milewicz:「相信自己的善良,也相信他人的善良。」

Basia Milewicz:「美好的生活在於,不要讓其他人告訴你該怎麼做,要跟隨自己的心,這就是演出傳遞給我的信息。」

芭西亞女士也從神韻演出中,感受到精神信仰的力量。

Basia Milewicz:「我相信神的力量,這就是演出傳遞的信息。在中國,包括在波蘭都有不同的信仰,全世界也一樣。但我們都遵循相同的信念,相信神的存在。當你擁有愛,並且尊重自己,尊重他人,這就是美好的生活。」

神韻將法輪功學員無懼「中共」迫害、堅定信仰的真實故事搬上舞台,令芭西亞女士感動落淚。

Basia Milewicz:「我來自波蘭,共產主義的國家。所以我對生活在共產主義政權下的一切話題感到共鳴,節目讓我感動落淚。正如我所說的,神韻傳遞著美麗的信息,大家都應看這個演出。我肯定會再來,因為我聽說每年都有新的節目,所以我會回來。恭喜神韻,真是太精彩了!」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霖澤 岳磊 美國亞特蘭大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