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京都大爆滿 公司社長:真善忍非常重要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04 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1月3號蒞臨日本古都京都,在京都會館的首場演出爆滿,觀眾們感謝神韻,給當代社會帶來重要的信息。

公司社長堀井昭彥:「相隔五年第二次看神韻,感覺演出時間一下就結束了。真的非常精彩。演出開幕充滿奇幻,能再次來看真是太好了。」

寺院住持般谷惠秀:「真精彩,我很感動。真心覺得非常了不起。演員們精準配合,雖然沒有語言,但內涵卻傳遞給了我。我感到來自內心的感動,他們真的配合得很好。」

神韻帶來全新的一套節目,觀眾目不暇接。

堀井昭彥:「美麗的水袖舞最打動我。平時看不到這樣的舞蹈,真是非常美妙的節目。」

寺院住持般谷惠秀:「無論是孫悟空,還是《黃花開》的節目,無論是女演員還是男演員,應該都是經過了大量練習,協調與配合,經過艱苦的訓練才能呈現出來。真是了不起。」

寺院住持般谷惠秀從演出中感受到能量。

寺院住持般谷惠秀:「我感受到了(能量),我也是佛教徒,看到合掌膜拜後神佛顯現的場景,真令人驚歎。真的,我感受到被神佛守護著,非常感恩。」

觀眾們表示,演出傳遞了重要的信息。

堀井昭彥:「真善忍是非常重要的。」

般谷惠秀:「神韻帶來了和平,給所有觀眾帶來了喜悅,讓我們感到被祝福。另一方面也交織著強權剝奪人的自由等等(問題),這些是中國與日本的不同。我們能不能幫助到他們呢,演出讓我思考這個問題。」

新唐人電視台日本記者站京都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