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法蘭克福首演爆滿 商界精英:完美震撼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1 月 12 日訊】1月10日,德國法蘭克福世紀大廳迎來了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今年在當地的首場演出,票房爆滿。觀眾被神韻純善純美的節目所傾倒。來自法蘭克福的公司副總裁Hoefer夫婦表示,看完神韻心中充滿喜悅,讚歎神韻的完美和帶給世界的信息。

國際軟體公司研發領域副總裁 Franz Hofer:「我在網路上看到介紹神韻的短片,於是我想,這是份絕妙的聖誕禮物。精準度,色彩還有技術,我真的被深深震撼了。」

Hofer太太 Gabriele Hofer:「是我先生請我來看神韻的,這真的是一台完美的演出,深深地吸引了我,我被那色彩和精準的表現力迷住了,徹底受到震撼。」

房地產顧問 Bettina Appelt:「非常好,我非常喜歡。演出非常鼓舞人心。」

國際軟體公司研發領域副總裁 Franz Hofer:「動畫天幕背景令人印象深刻,尤其是過渡時的精準,實在是令人讚歎。」

房地產顧問 Bettina Appelt:「神韻舞蹈的輕盈曼妙太讓人著迷了,優美至極。」

國際公司銷售總監 Marcus Behrend:「非常棒。我最喜歡的是歷史故事和神話故事。我很喜歡傳統音樂,舞蹈更讓我傾倒,並對這個國家(中國)有了更多的了解。」

神韻呼喚人們回歸傳統,公司副總裁Franz Hofer表示,神韻展現的傳統價值對全世界都有幫助。

國際軟體公司研發領域副總裁 Franz Hofer:「我們在全世界範圍內也要多朝這些方向思考,更多的寬容,更多的相互尊重,這不僅在中國,在全世界都會對人有幫助。」

Hofer太太表示,看完神韻,全身輕鬆,心裡充滿喜悅。

Hofer太太 Gabriele Hofer:「我們現在是帶著美好的感覺回家,全身心得到了放鬆,我們很喜歡演出,特別開心。」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夏雲鈴 君卓 德國法蘭克福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