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法國里昂首場爆滿 觀眾讚歎獲希望幸福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2 月 06 日訊】來看到,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消息,2月4日,神韻環球藝術團蒞臨法國第二大城市里昂,首場爆滿,法國主流觀眾們讚歎,神韻演出帶來希望與幸福。

記者 仁靜:「2月4日,神韻來到了法國第二大的城市里昂,正式拉開了神韻2023年在法國巡演的序幕,將先後在法國的6個城市上演52場,首站里昂的票房在早早兩個月前就售罄。」

醫藥集團董事 Michele Boiron:「超凡入聖!超凡入聖!男女舞蹈演員們棒極了,我買了12張票,從80歲到14歲的親友都來了,大家都很喜愛這場演出,美如仙境。」

戲劇老師 Jacques-Olivier Jadfard:「舞動中有一種能量,既柔和又充滿力量,還有令人驚歎的高難度技巧。我喜愛節目的多樣性,例如女子舞蹈,我們在水袖中感到的細膩輕柔,非常非常雅緻,也感到男演員那份剛健的能量。」

航空公司質檢負責人 Pierre Henry Moing:「演出處處帶給人希望,特別是眾神下世,分別在各自的層次安排處理世人所能做的一切。」

友人 Pauline Bouvarel :「演出提倡的真和善讓世界更美好,讓我們多關心別人,不那麼物質化,更關注自然和他人,演出帶來許多希望,讓人充滿希望,很美的演出。」

醫藥集團董事 Michele Boiron:「我感到安心,喜悅,滿足,幸福,因為演出讓我的親友幸福。」

戲劇老師 Jacques-Olivier Jadfard:「演出讓人開闊胸襟,展現了一種當今社會缺失的美,我真的感到了一種圓融的美,存在於人類文明和大自然之間的美,我好喜歡。還有那份當今社會缺失的純淨,我也非常喜愛。」

電子工程師 Anthony Fabvre:「『真、善、忍』,演出給世界帶來某種東西。通過舞蹈,我真的找回了生命的意義,那些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隨時間而失去的意義。我感覺人們失去了這些美德,多虧了這樣的演出和這些藝術家傳遞這些價值,我們找回了美德,對未來有了信心。」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 里昂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