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密爾頓首演爆滿 復興神傳文化帶來希望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3 月 23 日訊】3月21日,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加拿大漢密爾頓的首場演出爆滿。觀眾隨神韻暢遊五千年中華文化。 他們表示,如果中國能復興神傳文化,去除共產主義,將為中國帶來無限希望。

諮詢公司老闆 Teresa Villard: 「一旦你親自來到劇場,感受到音樂,看到繽紛的服裝,看到面前的現場交響樂團,就會對你產生巨大影響。 演出遠超我的預期。」

企業老闆 Phil Hounsome: 「背景天幕令人難以置信,演員從舞台上消失又出現在背景天幕上,一會又從背景天幕回到舞台上。舞蹈也棒極了,我從沒見過那樣的動作,演出的每一秒我都很享受。」

諮詢公司老闆 Teresa Villard: 「演出色彩繽紛,充滿了動感,美不勝收,時而又非常平靜。 動態天幕給演出再增添一個維度, 要觀賞的內容太豐富,讓我目不暇給。」

企業老闆 菲爾·漢森表示神韻復興五千年中華文化對中國的未來意義重大。

諮詢公司老闆 Teresa Villard:「今晚我學到了很多東西。 我很高興來看演出,了解到很多歷史和當今中國所發生的。」

企業老闆 Phil Hounsome:「舞劇的故事精采紛呈,即使在當下,也會讓人們產生共鳴,人們也能知道那些舞蹈表現的就是人們曾經的真實生活。」

企業老闆 Phil Hounsome:「我本人是信神的,演出讓我看到,如果中國人能復興神傳文化,去除共產主義,沿著那條路走,即使在當今的中國也仍有巨大潛力。」

諮詢公司老闆 特蕾莎· 維拉德說,演出提醒人們核心價值觀在繁忙的世界被遺忘。

諮詢公司老闆 Teresa Villard: 「演出傳達的重要的信息是人們應該堅持信仰。(神韻展現的)價值觀包括尊重他人,挖掘神性,人們應該停下來(思考),人們應該互相關愛。 提醒人們記住這些都非常重要。 這世界不僅僅是一個商業世界。」

諮詢公司老闆 Teresa Villard:「我喜歡演出中講述的很多現代故事也跟創世主有關,而不僅僅是遠古的故事中才有創世主。創世主應成為人們日常生活的一部份。」

維拉德推薦人們來看神韻。

諮詢公司老闆 Teresa Villard:「我強烈建議人們親身來體驗神韻。 你會從信息、表演、音樂中得到很多,這是一套完整的藝術精品以及重要信息,你會收穫滿滿,並開始反思。」

新唐人電視台 加拿大記者站 漢密爾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