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Bing VS. Google AI點燃搜尋引擎大戰!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2 月 08 日訊】7號,微軟舉行產品發布會,推出由OpenAI公司的ChatGPT所驅動的,新版搜索引擎Bing和Edge瀏覽器。微軟介紹,新版產品使用的AI技術,是ChatGPT的迭代版本,專門為搜索服務設計。

微軟執行長 納德拉(2023.2.7):「對我來說,首要任務不是推翻任何人,對我們來說更重要的是,我們如何才能重新思考搜尋最初的意義是什麼?事實上,谷歌在最初的成功,就是來自於重新構想在搜尋中可以做什麼。我認為我們正在進入的AI時代,讓我們開始思考這個問題。這就是真正的動機,也就是你今天所看到的,不僅是真的去構建新的搜尋體驗,而且將其視為AI時代網路的新的協作。」

面對微軟來勢洶洶,Google 6日宣布,推出名為「Bard」的AI聊天機器人,將開始提供早期測試者試用,並在未來數週內開放給大眾使用。Google也預告,將在台灣時間今晚9點半,發布新的技術。Google在預告影片下方的內容指出,Google正在重新構思人們對搜尋、探索資訊的全新互動模式,讓使用者能夠比以往更自然、更直覺地找到所需內容。」預計這項科技將涵蓋搜尋、地圖等相關應用服務。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