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變現?微軟Copilot本週上線 企業版11月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9 月 26 日訊】一鍵輸入報告主題,完整演講簡報立馬生成,背後功臣,就是微軟的AI輔助工具Copilot技術,26號正式上路,緊接著企業版本將在11月1號全面推出。

微軟執行長 Satya Nadella:「商業領袖終於有了一個新工具,重新詮釋、簡化或優化業務流程,無論是銷售、行銷、財務、客戶服務等。」

Copilot搭載大型語言模型GPT-4,整合到Word、Excel與PowerPoint,協助用戶草擬信件、總結會議等事項。微軟透露過去幾個月,已經與通用汽車、安侯建業等超過6百家知名企業合作測試技術,這也象徵AI應用正式走向消費市場。

微軟執行長 Satya Nadella:「這與80年代的個人電腦、90 年代的網路、2000年代的行動電話與2010年代的雲端一樣重要。就像您啟動作業系統來使用應用程式,或使用瀏覽器導航到網站一樣,您透過啟動Copilot完成所有這些活動與更多事項,消費、寫程式、進行分析、學習與創建。」

儘管微軟推出新功能令市場振奮,但投資公司摩根大通表示,這些產品的潛在收入成長,在短期內可能不大,因此需要一些耐心,並認?技術的「最佳適應期」可能在一到三年之間。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趙庭譽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