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抵抗中共認知戰 國防部擬與Google合作|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2 月 09 日訊】巴拉圭總統下周來台訪問 蔡總統軍禮相迎

巴拉圭共和國是台灣在南美洲的唯一邦交國,建交迄今65年,不過4月將舉行總統大選的巴拉圭,國際屢傳可能轉投中共,台灣外交部9日宣布,巴國總統阿布鐸伉儷2月14日將率重要官員來台,總統蔡英文將以隆重軍禮歡迎並設國宴款待。

===

台抵抗中共認知戰 國防部擬與Google合作

面對中共持續於灰色地帶挑釁、加大對台統戰分化,台灣國防部表示,規劃與Google等國際主流社群平台及國際媒體,建立串流機制,結合國際自由民主國家共同發揮對中共認知影響力。

===

日月光:25%系統級封裝產能將移出中國

半導體封測大廠日月光投控9日預估,約25%系統級封裝(SiP)產能將轉移到中國以外;也有客戶要求台灣以外擴大高階封裝產能,但投控指出,首要之務是如何取得穩定的晶圓。

===

通膨發酵 1月房租漲2.44%創26年半最大漲幅

通膨威力驚人,主計總處9日公布1月消費者物價指數(CPI)年增率為3.04%,其中房租大漲2.44%,創26年半最大漲幅。主計總處官員指出,除了維修成本高漲,房東考量通膨壓力,於合約到期後漲租可能也有影響。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