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8亞洲盃棒球台擊敗中國奪冠 獲世界盃門票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2 月 14 日訊】2023年第1屆U18亞洲盃5人制棒球錦標賽,中華隊擊敗中國隊,奪下冠軍寶座,更取得世界盃U18棒球錦標賽入門票,中華隊週日晚間光榮返台,受到不少親友熱烈歡迎。

中華代表隊又跳又叫,因為2023年第1屆亞洲盃5人制棒球錦標賽,中華隊擊敗中國隊,奪下冠軍寶座。

球員們歡欣鼓舞,因為奪冠後,等於是取得世界盃棒球錦標賽的入門票,中華隊週日晚間搭乘長榮班機,光榮返台,受到熱烈歡迎。

台灣代表隊隊長 廖保琇:「就是很多規則都不一樣,就是少了手套跟棒子,要習慣接比較小顆的球。」

台灣代表隊副隊長 彭景淵:「信心一定有,沒有問題,(未來要做哪些準備迎接世界盃)還是要保持身體健康,然後集訓就是,把該做的做到最好這樣。」

台灣隊總教練 林朝煌:「小朋友比平常表現很穩定,在跟中國決賽的時候,都表現得非常好,(實戰)經驗就是說減少失誤,攻擊的話要找對的地方攻擊,贏球的機率相對就會提高。」

選手們在亞洲盃努力拚戰,最後成功擊敗強敵,接下來將持續集訓,為世界盃做好準備,才能打出好成績,為台爭光。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