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一)在台北國際殿堂 《用生命翻轉弱勢孩子的命運》 掀起一波台灣新希望的社會運動/黃金山

曾經擔任台北世貿二館館長,有「最強館長」之稱的黃金山先生,2月27日下午將在TXI台以商務中心,分享自己的故事。(圖/取自生生學塘臉書)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2 月 22 日訊】曾經擔任台北世貿二館館長,有「最強館長」之稱的黃金山先生,在56歲時選擇提早退休,回到家鄉嘉義創辦「民雄薪傳二手書店」。他在那裡與嘉義當地大學生一起,為清寒學生提供免費的一對一課輔。除了民雄本部,之後又陸續在水上鄉、大林鎮、義竹鄉等地開設分部,十多年來為超過兩千名學生「翻轉命運」。

2月27日下午,黃金山先生將在TXI台以商務中心,分享自己的故事。一起來聽聽黃金山先生的講座,了解他幫助弱勢孩子翻轉命運的心路歷程吧!

時間:2/27週一下午14:00-17:00
地點:TXI台以商務中心八樓
台北市中山北路五段500號

人數設定50位,每位參加費用300元。
報名連結: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emP5jOyxZH-c_ZanWkiIxmtos3xwBwdzofXLQ0NQ0webqGlA/viewform?fbclid=IwAR0SUh_91BFxy521L8kQ7MBHgA7YDXm-egW_p5EzMIyq_fV4jjbkobpH6fU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