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選格局?228紀念致詞.侯友宜提「三平三安」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2 月 28 日訊】新北市政府今天在三重舉辦228紀念儀式,市長侯友宜致詞除了悼念228受難者,也提出「三平」、「三安」,要解決民眾低薪、高物價,還有兩岸和平,宛如總統格局,是不是參選2024總統逐漸明朗化?備受關注。

新北市長 侯友宜:「我用三安『人民安心、社會安定、國家安全』,用三平『社會公平、兩岸和平、國家泰平』的態度傾聽所有人民的聲音,務實的解決所有的問題(市長你提出三安三好似乎已經是總統的格局了?)在這一塊土地都希望我們國家會更好。」

侯友宜沒有明確表態是否爭取2024大選。而有基層民代認為,不要在初選上消耗,應該直接徵召民調最高的侯友宜。另外,非綠陣營包括郭台銘、柯文哲也有意參與大選。民眾黨會不會向郭台銘招手?新竹市長高虹安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天一同出席新竹228儀式。對於願不願意擔任郭台銘副手?柯文哲說,要團結可團結的力量,但很多事情變化很大,時候到了再處理。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林秋霞 台北新竹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