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藍白合?朱立倫、柯文哲同台受矚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3 月 03 日訊】2024大選議題。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天(3日)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同台,出席政大國研中心記者會,對於是否「藍白合」,朱立倫說只要是非綠,都可以一起努力。

民眾黨主席 柯文哲:「(跟郭台銘的見面目前有定了嗎,之前你說兩人要見?)後來就、回來忙到現在,還沒處理。(跟朱立倫要聊什麼?)我們沒有排跟他聊天的行程。」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我們跟民眾黨的確很多地方是在合作的,有些部分的確議題上面也有競爭,但是我們希望將來在未來,能夠共同為了台灣、為了中華民國,我們大家現在對民進黨的執政,實在有太多太多的不滿。」

柯文哲與朱立倫兩人久未同台,入場前有短暫寒暄,但在鏡頭前的正式活動上,沒有太多互動。對於2024大選,朱立倫個人是否有意願?他則強調,現在最關心是週六南投立委補選。而相較郭台銘發文相挺國民黨候選人林明溱,柯文哲則是表態民眾黨立場中立,不會支持林明溱。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