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中共1公安局長開會時被殺 兩會前封鎖消息|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3 月 03 日訊】產業外移訂單大減 蘇州崑山電子廠嚴重內卷

中國大陸電子廠聚集的江蘇省蘇州市和崑山市,由於疫情封控導致產業加速外移,許多工廠的訂單量大縮減,近來出現生產下降、工資降低等情況,許多想找工作的人大排長龍等待,而廠家只招少量員工,導致內卷嚴重。

===

中共兩會前胡佳被維穩 父親病重恐無法送終

中共全國兩會在即,幾乎已經處於軟禁中的中國知名異議人士胡佳再度面臨被帶離北京。與往年不同的是,胡佳的父親已被確診胰腺癌晚期,生命垂危。其母親去年12月已病故。他擔憂將因此無法見到父親最後一面。

===

河間市公安局長李憲被殺 中共兩會前封鎖消息

近日,河北省河間市副市長、公安局局長李憲被殺的消息在坊間廣為流傳,甚至傳出多名官員被捅傷。據當地知情人透露,事發後,河間市政府機關和下屬的鄉鎮大院都封了,因為現在是在兩會期間,當地政府下令要統一口徑,嚴密封鎖消息。試圖將這個事情壓下去,但此事已在民間傳開。

===

未足月嬰兒「自願」捐腎?黨媒吹噓恐怖「技術」

胡鑫宇案令輿論更加關注中共如何收割「人礦」的器官。日前,中共黨媒再次報導上海有醫院,移植體重僅1公斤的嬰兒的雙腎給成人,並吹噓「技術先進」,稱是「不幸早產女嬰自願捐獻的腎臟」,已完成22例云云,令網民大呼恐怖,質疑怎麼有足夠時間說服家長同意捐獻和完成配型等工作?提醒說「以後產檢的時候多長個心眼兒吧」。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