止步預賽雖敗猶榮!台灣英雄精彩表現留感動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3 月 13 日訊】在台灣舉辦的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A組預賽,週日落幕。台灣雖然無緣晉級八強,不過,中華隊在賽事中的精彩表現,仍獲得各界喝采。帶您一起回顧。

滿場球迷的歡呼和應援,似乎仍在耳邊迴盪。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在台灣的5天賽程結束了,台灣雖然因失分過多無緣晉級八強,但全台團結一心支持中華隊,也為球員與球迷留下珍貴回憶。在最後一場賽事結束後,返台為國家出賽的旅美球員張育成,因得知無法晉級落下眼淚。

台灣職棒好手 張育成(2023.03.12):「就很感謝球迷,從我還,拒絕這次徵召的時候,感謝他們的關注,讓我能夠回到這個球隊。就是很感謝球迷的PUSH,才有這次的表現,謝謝各位球迷,我愛你們。」

回顧台灣首場比賽對上巴拿馬雖以5比12落敗,但有吳念庭在七局下半,轟出一支2分全壘打,且整場比賽中華隊共打出13支安打。第二場對上義大利的比賽,則是以11比7的比分拿下首場勝利,這場比賽,有林子偉、張育成、吉力吉撈.鞏冠打出共3支全壘打,守備部分由呂彥青成功守下兩局,沒被對手敲出一支安打,且投出2次三振。整支球隊表現是相當亮眼。第三場對上歐洲強隊荷蘭的比賽,台灣以9比5拿下勝利,除了在第二局,由張育成打出4分滿貫砲,嗨翻全場球迷,且整場比賽打線串連相當優異。此外,中繼投手吳哲源上場投了4.1局無失分,只被敲出一支安打,並且投出4次三振,成功壓制荷蘭超強打線。也被荷蘭教頭稱讚配球運用很棒,讓打者摸不透球路。最後一場台灣對上古巴的比賽,雖然中華隊氣力放盡,一路苦戰,但仍沒有放棄,在九局上半仍是拿下一分,雖以1比7落敗,奮戰精神感動球迷。而第四棒打者張育成,也成為中華隊史第一個雙轟打者,獲選A組賽事中最有價值球員。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黃彥菱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