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索沃前總理:盼台灣貿協赴首都設立辦事處|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3 月 16 日訊】科索沃前總理:盼台灣貿協赴首都設立辦事處

由科索沃前總理霍蒂率領的「科索沃─台灣國會友誼小組」暨北馬其頓及羅馬尼亞跨黨派國會議員訪問團,16日拜會行政院長陳建仁。霍蒂表示,此行盼尋找合作機會、深化雙邊關係,也希望台灣的外貿協會可以在科索沃首都普里斯汀納設立經濟性質的辦事處,以經濟性質為主,但也可以有其他發展用途。

===

邱奕勝見上海統戰部長惹議 朱立倫:正常交流

國民黨桃園市議長邱奕勝日前率團前往中國上海參訪,與上海市委統戰部長陳通見面,引發質疑。國民黨主席朱立倫(16日)表示,只要是正常地方交流,國民黨沒有任何其他意見。

===

李全教退出選策會 國民黨增補謝龍介、蘇清泉

國民黨選策會納入現任立委傅?萁及台南市前議長李全教,引發黨內反彈,新北市長侯友宜更表明拒絕黑金在任何政黨出現。國民黨中央(16日)證實,李全教已表達辭意,黨中央將於在下週三中常會上將進行「增二減一」,即李全教退出,另增聘台南市前議員謝龍介和屏東縣前立委蘇清泉。

===

公民自由度 台灣連4年列亞洲唯一開放國家

人權組織調查全球公民活動空間的自由程度,台灣連續4年被列為亞洲唯一「開放」的國家。人權組織指出,在亞太公民空間持續萎縮狀況下,台灣保有開放的公民空間,是正面的訊號。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