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育成返美「敬禮」謝球迷 喊台灣棒球也能奪冠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3 月 23 日訊】旅美球星張育成,今天(3月23日)搭機返美,桃園機場一早就聚集大批球迷,為他加油打氣,張育成說會帶著祝福力量去美國,也以招牌手勢回敬球迷表達感謝。

拉起布條,一起做出張育成的招牌敬禮動作,旅美球星張育成要返回美國,大批球迷一大早就到桃園機場為他加油。

旅美棒球球星 張育成:「非常感謝在場所有球迷,在場所有媒體朋友,陪我一起送機,這是一個很溫馨的畫面,會帶著你們所有祝福你們所有力量,帶去美國打出我所有一切。」

球迷:「反正就支持台灣人,支持台灣球員,站穩大聯盟這樣的心情。」

球迷:「就打滿貫全壘打那一球,因為那場我在電視機前面,我是跳起來,當場跳起來說飛出去了。」

張育成在經典賽打出好成績,2支全壘打並列大會第三多、8分打點並列第四多,不但是A組的MVP,更獲選為最佳一壘手,是台灣唯一代表。

旅美棒球球星 張育成:「滿開心有這個機會拿到最佳一壘手,當時就沒有想太多,只是想要表現我所有力量,其實台灣棒球每年在進步,可以拿到經典賽冠軍那一定是沒問題的。」

張育成對台灣棒球拿下冠軍,很有信心,太太、兒子也都到機場送機,尤其太太已經懷孕,二寶即將在今年報到。

旅美棒球球星 張育成:「雖然我要回美國,但她在台灣生產,雖然一定會有點不捨,但是陪她時間已經很多了,覺得滿開心。(有機會回台灣陪老婆生產嗎?),好像不太可能。」

雖然捨不得,無法陪太太生產,張育成說,他將努力備戰春訓,繼續為台灣爭光。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