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育成手術前發文訴心聲:遇到運動員最不希望的事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4 月 27 日訊】美國職棒波士頓紅襪隊的台灣好手張育成,因為揮棒造成左手腕鉤狀骨骨折,紅襪隊先將他放入10天傷兵名單,預計將缺席6週,6月中才能復出。

張育成26日在社群媒體表示,運動員最不希望的事情,今天他遇到了,禮拜四將進行鉤骨移除手術。並說,之後就可以放心揮棒,自己會保持樂觀心情復健。而張育成今年3月參加世界棒球經典賽表現亮眼,獲選為預賽A組最有價值球員。

張育成25日面對金鶯的比賽中,7局上打擊時一個揮棒落空後,當下露出猙獰表情並緊握左手腕,最終沒能完成該打席便傷退,26日紅襪公布張育成傷勢,確認為左手鉤狀骨骨折,將其列入10天傷兵名單,恐缺陣4至6週。

26日張育成透過IG、臉書表示將進行動刀,樂觀表示「取出以後就可以放心揮棒啦,等不及再次挑戰綠色怪物」「復健之路並不孤單,因為我有你們」,並放上左手被包起來的照片,球迷們也紛紛留言鼓勵,祝福他能早日回歸球場。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沛芸 整理報導/責任編輯:陳真)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