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口危機!幼兒園數量首現負增長|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3 月 25 日訊】中國人口危機!幼兒園數量首現負增長

中國出生人口不斷下降,中共官方最新公布的數據稱,去年全國幼兒園減少5000多家,在園幼兒減少177萬,為近15年來首次負增長,這引發了民辦學校倒閉與教師大規模失業的擔憂。

===

中共喉舌推地攤經濟 「日入九千」挨轟侮辱智商

隨著中國年輕人就業越發艱難,早前中共當局將問題推給了年輕人。指責他們是當代的「孔乙己」,受到廣泛爭議。近日,中共喉舌媒體央視又報導,義烏一對年輕夫妻擺夜市,單日收入就有9000元人民幣。再次引起民眾吐槽是「侮辱正常人的智商」,質疑沒可能!還有網友算出1分鐘得賣出去2份營業額才能達標。

===

北京自相矛盾!開國門卻逮美企員工 嚇跑外商?

蘋果執行長庫克等人週六參加「中國發展高層論壇」,被官方定調為疫後經濟重啟的指標會議,但《CNBC》記者發現,美國出席的企業家極力保持低調。而前一天(3月24日),美國商業調查公司美思明智集團(MintzGroup)在北京的辦公室突遭中共當局搜查,5名中國籍員工被拘押,引發關切。外界認為,中共此舉將打擊外商對華投資信心。

===

唐山打人案再現 咸陽女遭多男追打致臉部變形

3月25日,一段「咸陽一女子在美食城被多名男子追打」的視頻,在網絡熱傳,女子疑被打致面部變形。這是繼去年唐山打人案後,又一起備受關注的惡性打人事件。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