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眾院外委會主席麥考爾抵台:要讓台灣更強壯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4 月 06 日訊】美國挺台行動接力!就在麥蔡會後,美國眾議院外委會主席麥考爾,率領跨黨派的重量級訪團,今天(6日)上午抵達台灣,展開為期3天的訪問行程,預計明天(7日)前往立法院。總統蔡英文也將在返台之後,週六接見相當挺台的訪團成員。

美國聯邦眾議院外交委員會主席 麥考爾:「台灣,面臨中國共產黨的侵略,所以我們來到這裡,我認為向中國共產黨發出了一個信號,即美國支持台灣,我們要讓台灣變得更加強壯。我們希望它們對入侵台灣三思而後行。」

這是麥考爾首次訪台,全團8名跨黨派重量級議員,都是挺台法案推手。麥考爾表示,預計在總統蔡英文返台後,在週六進行雙方會晤,討論軍售台灣的武器如何送達、如何強化台灣武裝等議題。總統府發言人Kolas Yotaka(谷辣斯‧尤達卡)表示,台灣是維護區域和平的良善力量,期盼透過訪團此行交流,持續深化台美在各領域的合作夥伴關係,共同為捍衛民主自由價值貢獻心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