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提名4立委參選人 呼籲郭侯團結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5 月 10 日訊】國民黨中常會今天(10日)提名第四波國會議員參選人。4位被提名人都認為,無論是郭台銘還是侯友宜,都是國民黨重要的力量,因此也呼籲兩位務必要團結,這樣才有總統勝選的希望。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只要靠我們大家團結一心,只有靠我們2024年,用民主的手段,大家投下神聖的一票,讓我們總統能夠重返執政,國民黨在立法院能夠過半。」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 李彥秀:「國民黨必須團結,如果分裂的話,絕對沒有機會拿回執政權,所以我相信無論是郭台銘董事長,或侯友宜市長,大家都有這樣的認知。」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 張斯綱:「沒有什麼選邊站,我也很希望他們,一旦有結果之後,一定要組合一個必勝方程式,一定要組成一個必勝團隊,一個是倚天劍一個是屠龍刀,各擅勝場,但是如果結合在一起就能打贏選戰。」

朱立倫呼籲黨內團結打贏選戰,也談到疫苗採購的議題、聲援郭台銘,認為政府要謙卑反省道歉。對此,民進黨主席賴清德今天在中常會上表示,真理愈辯愈明。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姚瀚宇 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