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徵召!侯證實出席中常會 郭台銘轉低調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5 月 16 日訊】來關心2024總統大選,國民黨總統徵召人選,預計明天(17日)的中常會就會公布,新北市長侯友宜證實,自己將會出席中常會;不過近期黨內挺郭派動作連連,為了做好黨內整合,黨主席朱立倫昨晚(15日)也分別約見郭台銘與侯友宜兩人,討論民調相關事宜。

距離國民黨中常會公布徵召人選,只剩一天,新北市長侯友宜帶著工程帽視察成蘆大橋,滿臉笑容,莫非這就是他最後一天的市政行程。

新北市長 侯友宜:「因為明天有新北市的立委提名人,所以理當我會以新北市市長的身分,去支持我們黨籍的立委。」

市長身分會不會直接變為總統候選人?彭博引述知情人士報導,國民黨17日將提名侯友宜。台灣民意基金會公布最新民調,侯友宜支持度42.1%、郭台銘29.4%、沒意見佔17.8%。

新北市長 侯友宜:「不論過程如何,我都尊重黨的節奏以及黨的規定,我們按照我們所有的步驟,全力以赴,希望能夠為國家為人民多做事。」

敏感時刻,國民黨立委陳玉珍表定11點的挺郭記者會臨時喊卡,聯電副董事長宣明智晚間宴請常委的餐敘也取消,讓人好奇,是否和前一晚,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分別和郭台銘及侯友宜私下會面有關。

聯電榮譽副董事長 宣明智:「取消是因為我和一些要參加的朋友,覺得這個時機太敏感,所以我們決定說以後擇日再聚。(敏感時間是代表結果已經知道了嗎)你們清楚不清楚我不知道,我是不知道。」

國民黨立委 陳玉珍:「他昨天跟朱立倫主席討論大概4、5個小時,然後他有他的一些想法,他會跟我們討論。」

郭侯之爭翻牌前夕,郭台銘轉趨低調,國民黨能不能團結整合,就看明日朱主席的智慧。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詹詠茹 台灣台北報導

曹興誠再勸郭台銘:與中共談判 絕無好處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