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與州長有爭執 迪士尼仍將投資佛州百億|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5 月 27 日訊】日本長野4死命案 行凶動機「認為被說壞話」

日本長野縣中野市25日發生4死命案,目前得知,31歲的嫌犯青木政憲的行凶動機,可能與他認為兩名女性說他壞話及擔心警察開槍有關。

===

儘管與州長有爭執 迪士尼仍將投資佛州百億

主題公園、娛樂和媒體巨頭公司迪士尼近來和佛州州長德桑蒂斯關係緊張,但迪士尼仍計劃在未來十年內,在位於佛羅里達州中部的華特迪士尼世界中心投資170億美元。此舉可能將創造13,000個就業機會。

===

德環保組織「最後一代」涉嫌犯罪 警方調查

一年多以來,德國激進環保組織「最後一代」不斷成為輿論焦點,陸續有法院對該組織成員做出判決,德國內政部長認為,該組織的行為已經越過了法治的紅線,司法部門則懷疑這是一個犯罪組織,並在全國範圍取證搜查。一旦被定性,事情將發生本質變化。

===

自稱古馳創辦人轉世 美7歲童設計服裝逾百件

美國一名7歲男童小小年紀已成為一名網紅時裝設計師,他從4歲起就展現出對時裝設計的熱情與天賦,至今設計的作品已逾百件。更不可思議的是,他自稱自己的前世是義大利著名時裝設計師古馳奧‧古馳。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