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控AI軟體洩露隱私 輝達:已修補問題|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6 月 09 日訊】歐盟批准220億歐元晶片研發 拚產全球20%晶片

歐盟委員會8日批准80億歐元公共資金投入半導體研究專案,此外,這些專案還獲得137億歐元的私人資金支援,總資金規模約為220億歐元。歐盟2022年初提出歐盟晶片法案,要在2030年生產全球20%的半導體。

==============

通用宣布跟進福特 採用特斯拉充電規格

美國汽車大廠通用宣布,將與福特一樣採用特斯拉的北美充電規格,讓通用的電動車車主,可以使用特斯拉超級充電站網絡。北美三大電動車商在充電硬體上統一規格,通用股價大漲超過4%,特斯拉的股價也上漲4%。

==============

外媒控AI軟體洩露隱私 輝達:已修補問題

英國金融時報報導,引述一項新研究指出,輝達(Nvidia)的AI軟體中的一項功能,可被其他方式破解,繞過安全限制,並洩露隱私訊息。對此,輝達強調已修補研究機構所提出的相關問題。

==============

傳Google、三星與高通聯合開發MR設備

蘋果發表首款MR 頭戴裝置 Vision Pro後,南韓媒體 Business Korea 報導,三星、Google 和高通在內的 Android 集團正在開發 MR 產品,目標最早在今年內推出。Google 將開發 MR 專用操作系統(OS )、三星 MR 硬體和高通 MR 專用晶片組。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