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地方政府爆收入造假 虛構土地交易|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6 月 28 日訊】中共地方政府爆收入造假 虛構土地交易

中國經濟低迷,去年中共地方政府的融資問題嚴重。根據中共審計署6月26日的最新報告,70個地區的地方政府利用對土地和其它國有資產的「自買自賣」虛假出售來虛增收入861.3億元人民幣,其中67.5%發生在縣級政府。

===

唱衰中國經濟? 南方傳媒子公司遭調查

近年來,中共當局逐步收緊對輿論的管控,財經類媒體平台成為當局打擊的重點目標,這些媒體被指涉嫌「唱衰」中國經濟等。近日,中共證監會以「傳播虛假信息」為由,對南方傳媒的全資子公司廣東時代傳媒公司立案調查,引起輿論關注。

===

澳媒:紐西蘭外長在北京被「訓斥」1小時

澳洲媒體「澳洲人報」日前報導,紐西蘭外交部長馬胡塔3月間訪問北京,與中共外長秦剛會談時,收到「史詩級的長篇大論」,並遭受「大聲訓斥」整整一個小時。馬胡塔26日表示,雙方的確有「非常激烈」的討論。

===

重慶醫院便當疑有老鼠頭 官方火速證實

江西「指鼠為鴨」食安事件迄今尚未公布懲處結果,有網友27日在重慶市秀山縣中醫院餐廳買便當吃到疑似老鼠頭。消息傳開後,當局晚上火速通報,經認定,這一異物為老鼠頭。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中共地方政府爆收入造假 虛構土地交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