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粉紅搗亂法輪功活動 警出面制止 帶走鬧事者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6 月 30 日訊】6月26日下午,歐洲部分法輪功學員 在歐盟總部所在城市、比利時布魯塞爾市中心 揭露中共迫害法輪功及活摘人體器官的罪行,期間多名親共小粉紅到現場鬧事,被警方制止並逐出活動現場。

一名手持中共國旗的男子闖入法輪功活動現場鬧事,揮舞國旗並叫囂法輪功的反迫害活動是「辱華」。

(聲音來源)法輪功修煉者:「那面旗在屠殺中國人,我們來到這裡就是為了告訴全世界,中國人正在被他們的共產黨所屠殺。中國共產黨不是中國。這裡的這些法輪功修煉人是中國人。這些人,他們是中國人。」

面對鬧事的小粉紅,現場的法輪功學員耐心向該男子講述「中共不是中國」,並例舉中共自建政以來血腥屠殺中國人的事實。

隨後,另一名女子也闖入活動場地鬧事,同樣滿口「辱華」,甚至高聲辱罵現場的老年法輪功學員。

鬧事中國女子:「你們何止是在辱華,你們還在宣傳法輪功。」

據現場的法輪功學員稱,該女子一度自稱來自中共駐歐盟使團,但隨後又矢口否認。當時現場還有其他多名小粉紅,都統一戴著印有「中國」標誌的口罩。

很快,比利時多名警察趕到現場維持秩序,將小粉紅們逐出活動場地,並將其圍堵起來,以防再次鬧事。

比利時法輪功佛學會負責人 Nico Bijnens:「在警察到來之前,我問其中一個人,為什麼他們要這樣做,為什麼他們選擇代表一個政權,這個政權要對數百萬無辜人民的死亡負責,包括無辜的法輪功學員,他們只修煉真、善、忍。 那人顯然不知如何回答我的問題,然後突然說,這是因為我不知道真相。說實話這個答案讓我有點震驚。我真的很同情他們。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已經被害了20多年,至今仍在繼續。但實際上,這些年輕的學生,他們也是受害者。」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陳琬琰 比利時布魯塞爾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