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日韓會談之際北韓再射彈 射程恐涵蓋美全境|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7 月 12 日訊】美日韓會談之際北韓再射彈 射程恐涵蓋美全境

美國軍方最高將領11日在夏威夷召開罕見的3邊會議,在與日本和南韓軍事首長會面之際,北韓又試射洲際彈道飛彈。日本防衛省表示,這次飛行時間是創紀錄的74分鐘,且其射程可能涵蓋美國全境,引發國際關注。

===

越南祭獎金 檢舉「九段線」影片變全民運動

越南取締中共主張南海主權「九段線」相關影視作品的行動,愈演愈烈,河內當局還打算更進一步制定獎勵規則,鼓勵民眾踴躍檢舉,協助當局找出網路上「錯誤違法」的影片。取締「九段線」相關影像將變成全民運動。

===

涉嫌在中國使用強迫勞動 加拿大調查Nike

加拿大監管機關11日宣布,運動用品巨頭Nike公司及礦業公司皇朝金礦因涉嫌使用被強迫勞動的中國維吾爾族勞工而接受調查。Nike堅稱,與這些公司已沒有業務往來。而皇朝金礦則回應,他們不具有這處礦場的營運控制權。

===

肉搜視同犯罪 荷蘭新法明年生效 最重判2年

近年人肉搜索在荷蘭越來越普遍,急救人員、警察、政治家、記者、科學家和政府官員紛紛淪為攻擊目標。荷蘭參議院11日批准了一項新法,宣布將「人肉搜索」定為犯罪,觸法最高可判處2年監禁,或最高約新台幣75.8萬元的罰款。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