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與立委拍定裝照 抱貓、比愛心樣樣來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7 月 21 日訊】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21日)與黨籍立委參選人,合拍競選宣傳照。參選人各出奇招,無論是抱著貓寵物貓拍照,或是比愛心,賴清德配合度滿檔。

賴清德與立委參選人拍攝定裝照,握拳、抱胸架勢十足。少不了還有愛心手勢,賴清德配合度高,只不過有些動作還是有難度。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 謝佩芬:「其實他一開始說,他比不出來,因為那個需要一點柔軟度,不過我覺得他還是很盡力的,就是跟我完成這個大愛心。」

賴清德競選辦公室發言人 陳世凱:「主席配合度非常高啊,其實不只是現在現場拍、配合度高,形象照配合度高,在外面民眾要跟他比愛心,他也都會很開心的跟大家比愛心。 」

議員許淑華帶著寵物貓合照,賴清德同樣配合到底。立委鄭運鵬則是準備道具,預告化身動漫人物。

民進黨立委 鄭運鵬:「我們要拍致敬動漫人物,那到時候是賴副變身,還是我變身,就等一下再說。」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 王世堅:「我沒有任何pose,我也不化妝,我就照我正常,就這個樣子,因為我一向就不上相,我的照片拍出來都是醜醜的。」

至於參選立委的新北市里長莊明淵,因為性別歧視言論、惹出爭議,被黨中央要求檢討,原本拍照行程也暫緩。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