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環島拼字」造勢 第2天高雄、嘉義拋建設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22 日訊】大選前22天衝刺,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啟動四天三夜的「環島拼圖」,護台灣拼字活動,第二天22日從高雄出發,走訪包括台南、嘉義、雲林四個縣市,預計明天前進中彰投,苗栗以及新竹。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啟動四天三夜「沿路唱歌,環島拼圖」環島行,第二天來到高雄,儘管天氣冷颼颼,從空拍畫面可以看到,支持者頂著寒風一起拚出大大的「走」這個字。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 賴清德:「我們一定要鼎力支持有理想的新人,守住高雄關鍵的席次。」賴清德承諾當選後,全力支持高雄建設,民進黨八席立委一字排開,力拚全壘打,陳其邁也強調高雄經驗,台灣要走進步和平的道路。

高雄市長 陳其邁:「咱不要走回頭路,所以我要拜託大家,咱每一席立法委員都非常要緊,柏毅,這個我最擔心,左楠若過關,八席都過關,左楠要進步,要繼續繁榮,我要拜託大家,支持最關鍵的李柏毅這席。」

賴清德帶領支持者高歌,下午也在嘉義提出「一中心兩園區」的產業建設,要打造嘉義成為無人機民主供應鏈的重要基地。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