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黃金週 柯批藍營操作棄保.賴談中共滲透野心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08 日訊】好來看到,選前黃金週,國民黨不僅再喊出要與民眾黨組「聯合政府」,韓國瑜還在造勢晚會上直言柯文哲不會贏,呼籲柯粉將選票集中投給國民黨。遭柯文哲批評,國民黨選前只剩操作棄保。對於藍營再次喊出聯合政府,賴清德認為只是競選口號,是為了謀求政治利益。賴清德也針對前民眾黨桃園黨部發言人馬治薇,被查出涉嫌接受中共資金進行選舉一事,再次呼籲民眾,用選票守護台灣民主。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週一針對韓國瑜先前在造勢晚會上說柯文哲絕對不會贏,呼籲柯粉集中選票投給藍營。對此,柯文哲回應說,國民黨選舉已經沒招了。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 柯文哲:「韓國瑜(私下)怎麼講侯友宜,拜託我只是說不想在公開場合講。國民黨我跟你說,他也選到沒招了,他現在剩操作棄保。」

而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則被媒體詢問,國民黨近期再次喊出聯合政府一事,對此,賴清德認為這只是國民黨的競選口號,並非為了國家長治久安,而是謀求政治利益。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 賴清德:「大家只要看一看君悅之亂,就可以看得出來了,所以所謂的聯合政府,基本上只是一個競選的口號,並不是為了國家的長治久安,謀求的是個人跟政治的利益關係。」

此外,針對前民眾黨桃園黨部發言人馬治薇,被查出涉嫌接受中共資金進行選舉,不過遭柯文哲火速切割。針對此事,賴清德表示,由此可見,中共對台滲透可見一斑,如果讓中共想要的候選人當選,台灣民主將蕩然無存,盼人民用手中選票保護台灣,守護民主。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邱添喜 黃彥菱 台灣屏東報導

相關新聞:

選前倒數車隊掃街 藍綠白重兵壓境南台灣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