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三星+雲林台西】三星茶農黃子誠 用茶打開與世界的連結+無毒苦瓜農林弘仁 微生物菌栽培產量增三倍|用心的產業|美麗心台灣(427)

這一款榮獲「食品界米其林」之稱的-比利時國際風味品質評鑑iTQi最高等級三顆星的「鳳梨香紅玉」,是什麼樣的茶呢?是加了鳳梨的水果茶,還是有鳳梨香味的紅茶,就讓宜蘭三星茶農黃子誠來告訴您答案。一位右手傷殘又罹患甲狀腺癌的茶農,用陽光熱情及用心的態度來製茶,對他來說沒有什麼比做出一杯有料的好茶來交朋友,更讓他值得開心的事!

能夠做各種苦瓜副產品,最主要是林弘仁的苦瓜完全沒有農藥,他很自豪的分享這幾年來,終於能夠克服需要噴很多農藥的種植方式。原本在公所清潔隊工作的林弘仁,當時利用空閒種植苦瓜已累積二十多年的經驗,他很清楚苦瓜沒有噴藥幾乎無法收成。每一次開微生物菌的課程,67歲的林弘仁很認真參與課程,吸取更多農業知識,徹底改變苦瓜需要農藥的種植方式。

美麗心台灣FB粉絲團:
https://goo.gl/2F09V9
美麗心台灣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Cp1MrE
美麗心台灣乾淨世界:
https://bit.ly/3CF8W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