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便當會邀雙北小雞拚團結 為努力不夠致歉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8 月 07 日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7日)邀請立委參選人便當會。雙北地區的參選人幾乎全員到齊,侯友宜當場鞠躬道歉、認為自己努力不夠。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侯友宜:「先跟各位深深一鞠躬,感謝,謝謝大家。」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陸續和立委參選人進行便當會,第一站選在雙北,將姿態放到最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侯友宜:「這一場的選舉絕對是,一群人才有辦法走更遠、更順、更好,一個人一定沒有辦法。」

多位立委轉述,現場氣氛融洽,就選戰議題進行交流,不過,傳出會中國民黨立委賴士葆呼籲藍營小雞「不要吃碗內看碗外」,一度引發議論。

國民黨立委 賴士葆:「我希望大家團結啦,團結現在唯一支持侯友宜,把這隻母雞,怎麼樣讓母雞壯大,比什麼都重要。」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 羅智強:「我覺得講得很好啊」「辦公室可能對於所謂的郭跟柯的距離有很多的意見,基本上我想只要是選辦的要求,全力以赴的配合。」

至於羅智強上週才在臉書質疑侯辦高層發動網軍攻擊他的父母,今天是否和侯辦執行長金溥聰破冰,羅智強僅說溝通沒有障礙,希望在侯友宜的領導下,進行政黨輪替。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詹詠茹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