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要選到底 郭董避談:目標主流民意大聯盟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8 月 08 日訊】關心2024總統大選,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舉辦新書發表,針對彰化縣議長謝典林說,不支持郭董獨立參選,並期望郭台銘與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合作」,對此,郭董表示,主流民意大聯盟是他最大的目標。

才剛從美國返台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8日穿著一身粉色西裝出席新書發表,沒想到女兒驚喜現身,送上父親節祝福,讓一向大老闆形象的郭台銘,忍不住拭淚。

郭台銘女兒 郭曉玲:「我的爸爸就是,他不管帶著這個夾子,不管是飛到世界哪一個角落(啜泣),他不管飛到哪一個角落,他永遠回國都會帶一個小禮物給我們。」

郭台銘日前預告,返台有重大宣布,只是如果是要昭告他將獨立參選,已經退出國民黨的彰化議長謝典林公開表示不支持,認為應該跟民眾黨的柯文哲合作,但柯文哲也宣布8月23日不去金門合體郭台銘,也會轉告郭辦,柯文哲會選到底。

鴻海創辦人 郭台銘:「(他說他選到底)我覺得今天我們還是以新書發表會為主。(謝典林不支持你獨立參選)主流民意大聯盟的團結是我最支持、最努力的目標,我也是盼望能夠團結所有的主流民意,一起向前行。」

支不支持郭董獨立參選,來參加新書發表的民眾又怎麼看?

民眾:「順其自然吧,看他如果有機會,他的政見啊是對台灣好的發展的話。」

民眾:「現在還在看,柯文哲跟郭台銘兩個還在思考。」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侯友宜:「到底郭台銘董事長如何來安排,其實我也不太清楚,所以無法評論。」

2024總統大選剩不到半年,郭董的下一步動向,始終是外界關注焦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詹詠茹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