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肺科醫院醫師自曝「每天三台肺移植」惹議|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8 月 10 日訊】上海肺科醫院醫師自曝「每天三台肺移植」惹議

上海市肺科醫院醫師胡洋在社群媒體上高調炫業績,他表示「一天三台肺移植」,但並未說明這些病患是單肺移植還是雙肺移植,更沒有提及中共極為敏感的話題——肺源。而其業績的背後,是中國大陸幾乎所有省份都在快速擴展器官移植的業務,引發議論。

=====

山東菏澤、四川宜賓同日突發地震

近期,中國多地接連遭遇颱風、洪水、地震等災害襲擊。繼山東德州地震之後,南部城市菏澤9日再次發生地震。同日,四川省宜賓市也突發地震。各地不少民眾也注意到「震前預兆」:如八月下雪;動物行為反常;趵突泉;血月等。

=====

河北災民想見地方官 竟遭特警圍毆暴打

受到杜蘇芮颱風殘餘環流影響,中國華北地區連下暴雨,當局為保北京而洩洪,多地災情進一步加劇。近日有保定市災民想向政府反映災情問題,竟遭到特警毆打。網友嘲諷「中共從來不解決問題,只解決提出問題的人」。

=====

遭跨境抓捕 拆牆運動發起人被囚衡陽

鼓吹拆除中國網路防火牆的海外異議人士喬鑫鑫(本名楊澤偉),6月間傳出疑遭中共公安跨境執法,在寮國失聯。美國之音9日報導,家屬證實,喬鑫鑫已被關押在老家湖南省衡陽市的看守所。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