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瀘定地震恐傷亡驚人 灣東村被掩埋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9 月 10 日訊】四川省甘孜州瀘定縣,發生里氏6.8級強震。官方稱,截至9月9號中午,造成88人遇難、30人失蹤。然而,一位當地網友披露,這次地震可能造成了驚人的傷亡。

傳四川瀘定地震傷亡驚人 灣東村被掩埋

四川瀘定強震後,當地網友披露,這次地震引發的山體滑坡,幾乎將瀘定縣灣東村全部掩埋。這個村有常駐人口497人。因此,這次地震造成的傷亡恐怕數字驚人。

這位網友拍攝的視頻顯示,四川瀘定地震引發的山體滑坡,將灣東村整個村莊全部掩埋。

視頻拍攝者:「你們看,說好凶就有好凶,這個村莊幾乎是全軍覆沒,這就是我們瀘定縣灣東村。」

視頻拍攝者:「這次最凶了,這次。」

據四川省官方通報,截至9月9日中午12點,瀘定地震已造成88人遇難,包括甘孜州瀘定縣50人、雅安市石棉縣38人,30人失蹤,另有400多人受傷。但官方並未提及灣東村的實際死亡人數。真實傷亡數據,不得而知。

地震驚險一幕 四川男子躲過巨石逃生

四川瀘定強震後,一名男子講述逃生時驚險一幕。這名男子駕車行駛途中,察覺情況不對,急速倒車,山上巨石瞬間在他前方砸下,男子逃過一劫。

視頻畫面顯示,就在男子快速倒車的瞬間,大量巨石從山上滾落,砸向公路,一塊最大的石頭就在汽車前面砸下,把路邊的鐵圍欄砸扁。如果砸到車上,後果不堪設想。

男子躲過巨石的視頻登上微博熱搜。有網友說:「我的天!太危險了!福大命大!」

封控延誤搶救 新疆父痛失一歲兒

新疆伊犁州封城已超過一個月,極端封控導致悲劇接連發生。

9月8日,微博帳號「伊寧市小百姓」講述自己的不幸遭遇。他一歲五個月大的兒子,積食脫水並未發燒,因為封控而求醫無門,不幸離世。他發布的信息被壓制,不能上熱搜,引發網友極大關注。

9月9日深夜,這位父親發布一條兒子生前的視頻,並配文說,「6個月大的你已經自己啃雞腿了。」

在之前的博文裡,這位父親發布一組圖片,講述兒子在疫情中經歷的短暫人生。並配文說:「我不知道這個圖片和死亡證明能不能發出去。」

眾多網友深受觸動。有網友說:「他是一條鮮活的生命啊!他的生命才剛剛開始啊!為什麼可以在生命面前都變成無情的機器人?為什麼不能及時給予救助!為什麼要讓這種悲慘的事情發生!」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趙鳳華 瑞麗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