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報告出訪成果 過半民眾看好他當選總統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8 月 18 日訊】副總統賴清德出訪巴拉圭、過境美國,6天半的行程告一段落,他今天(8月18日)清晨4點半返抵國門,隨即發表返國談話,賴清德認為,出訪對台巴邦誼鞏固與感情提升有莫大幫助。他也特別感謝台僑和國人的努力,讓台灣進步、自信、尊嚴地走進國際社會。

清晨4點半返抵國門,副總統賴清德揮揮手神采奕奕,看不出倦容,結束7天6夜的出訪行程返台,向國人報平安,也報告成果。

中華民國副總統 賴清德:「中華民國台灣和巴拉圭共和國,共享民主自由人權的價值,是兄弟之邦,貝尼亞總統宣示會持續推動,跟中華民國台灣的各項合作跟交流,也會進一步地鞏固兩國的邦誼,我們深信這一趟出訪之後,對兩國邦誼的鞏固,對未來合作計畫的加強,都有莫大的幫助。」

賴清德此行除了訪問友邦巴拉圭外,也過境美國紐約和舊金山,舉辦僑宴,賴清德感謝台僑,也感謝國人。

中華民國副總統 賴清德:「感謝你們的努力,感謝你們在不同崗位上,對國家對社會的貢獻,讓台灣可以很進步地、很自信地、很有尊嚴地,走進國際社會,也贏得國際社會的支持。」

出訪圓滿達成任務,賴清德的聲勢跟著水漲船高。根據「台灣民意基金會」的最新調查,有過半高達56.6%的民眾看好賴清德當選總統,看好柯文哲當選的只有19.6%,侯友宜更低,為12.4%。選戰倒數4個多月,賴清德民調穩定領先,看好度一面倒。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