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一次無人機戰爭 烏培訓軍事技術人才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8 月 18 日訊】週四,烏克蘭軍方表示,急需大量軍事專業人才和軍援補給。與此同時,俄軍也消耗巨大。

視頻顯示,烏克蘭第100國土防禦旅士兵,利用無人機情報,瞄準俄軍陣地,進行精準火力打擊。

烏克蘭防禦旅迫擊砲連指揮官 Vitalii:「借助空中情報,我們正在阻止敵人接近我們的陣地。我們可以看到他們。」

週四(8月17日),英國國防和安全公司BAE Systems表示,計劃以五十五億美元收購鮑爾宇航公司(Ball Corp),稱公司整合後有助於滿足烏克蘭不斷飆升的彈藥和無人機需求。

美國大西洋理事會智囊團已將俄烏戰爭,描述為「世界上第一次無人機戰爭」。

據《華盛頓郵報》週四報導,俄羅斯也正計劃在莫斯科以東500英里(800 公里)的地區建設無人機工廠,在2025年實現量產。

駐德國歐盟特種訓練司令部週四表示,近期,烏克蘭對其海外部隊訓練的要求發生變化,軍官和技術兵種的培訓現成為首要目標。

德國聯邦國防軍監察長 安德烈亞斯·馬洛:「我認為烏克蘭最關心的是軍官的培訓。很明顯,職業士兵已經參戰一年半了,許多人死傷,現在他們需要補給,包括領導人和士兵。」

作為歐盟軍事任務的一部分,今年已培訓了約6200名烏克蘭官兵,培訓內容廣泛。

烏克蘭空軍週三表示,儘管拜登5月批准了烏克蘭F-16戰機飛行員培訓計劃,但迄今為止,尚未給出戰機提供時間。

另外,烏克蘭武裝部隊總參謀部14日發布消息稱,過去一週,俄羅斯在烏克蘭損失了四千多名士兵。

據塔斯社報導,已有一百多名持有俄羅斯護照的外國工人,也被帶到徵兵辦公室登記服役。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于良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