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盼以客家文化為榮 進一步認同台灣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8 月 25 日訊】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25日)直搗客家族群大本營桃園中壢,出席「民主台灣,客家峰會」。賴清德表示,不只要以客家文化為榮,還要進一步認同台灣這塊土地,下午趕場為黨籍國會候選人站台。

直搗客家大本營中壢,副總統賴清德,出席民進黨客家事務部舉辦的「民主台灣,客家峰會」,全力搶攻客家選票。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 賴清德:「我們認同客家這個族群,以身為客家族群為榮,我們認同客家文化,以我們所擁有的客家文化為榮,但是我們還要更高一點,就是認同台灣這塊土地。」

下午馬不停蹄,一連在萬華、景美四個宮廟為小雞拉抬聲勢。更大讚北市議員吳沛憶具有國際觀。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 賴清德:「她是美國國務院優秀人才訪問計畫邀訪的人員,很不簡單,我說的沒錯吧,因為我做立委幹事長的時候也曾經收到美國國務院的邀請,但是她還沒做立委耶。」

台北市議員 吳沛憶:「對我來說,我抱持是即便一對一我也會勝利這樣的勝選的決心,所以這段時間以來,我們去加強我們地方基層的走訪。」

中正萬華在立委林昶佐宣布不選後,民進黨確定由北市議員吳沛憶出線。對手于美人以無黨籍身份參選,還獲得柯文哲支持,反觀國民黨誰來戰始終卡關。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詹詠茹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