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局下不失分 賴清德找姚立明擔任競總主委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07 日訊】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7日)公布競選總部組織架構,榮譽主委由前行政院長蘇貞昌擔任,競選總部主委則是邀請曾經幫柯文哲操盤的姚立明出任。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公布競選總部核心成員,包括邱義仁、鄭麗君、卓榮泰、潘孟安等都入列,其中最受關注的是,找來姚立明擔任競選總部主委。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 賴清德:「競選總部在姚老師的帶領之下,我相信可以發揮最大的戰力,贏得國人最多的支持,不僅僅可以確保九局下不會失分 我們一定可以得到更多的分數,在這一場民主的選戰當中得到冠軍,也讓台灣未來成為民主世界的MVP。」

姚立民2014年曾經為柯文哲台北市長操盤,因為「兩岸一家親」與柯文哲撕破臉。這一次出手相助賴清德,姚立明說出兩人最大差別。

賴清德競總主委 姚立明:「我2014幫柯文哲,在去競總之前我是不認得他的,可是我後來認識他以後,認識他的本相、本面目,我就跟他分手。這一次幫賴是因為我跟他往來了很長的一段時間,給我印象非常深刻他從不說謊。」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 賴清德:「姚老師對我的幫助,跟之前對柯文哲的幫助有什麼不同?那就是姚老師會幫助我打敗柯文哲。」

對於不分區名單以及副手,賴清德重申依照民主大聯盟、跨黨派、跨世代原則提名,也接受外界推薦,目前有上百人,下週就會提出名單。副手則會在兩週後宣布。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