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樁?賴清德赴雲林土庫參拜 藍營議長到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9 月 16 日訊】關心2024總統大選,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拚選戰,民調都呈現領先情況,但他不敢大意勤跑行程,16日,上午在雲林就有四個行程,下午則是南下屏東。他首站來到土庫順天宮,值得注意的是,國民黨籍的雲林縣議長沈宗隆也現身在廟前廣場,他表示自己是土庫人,出席是盡地主之誼,與政治無關。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拚選戰,勤跑行程,16號到雲林土庫宮廟參拜,由立委參選人蘇治芬陪同。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 賴清德:「農保,年輕人沒有土地也可以參加,而且保險金提高,保障加強,另外也推動職業災害保險,職業災害保險過去沒有耶。」

蘇治芬拚立委連任,與賴清德互相拉抬聲勢,只是國民黨籍雲林縣議長沈宗隆也被發現在場,還站在第一排陪同參香,會不會擔心被黨紀處分?

國民黨籍雲林縣議長 沈宗隆:「不會啦,國民黨沒有這麼小氣啦,(所以你支持賴副嗎?)我支持為台灣下一代的老百姓著想、我們下一代子孫著想,我支持那個人。」

似乎不想被作文章,賴清德致詞前,沈宗隆就已經先行離開,賴清德直搗農業大縣,一連參拜雲林4個宮廟,下午到屏東,出席信賴台灣屏北顧問團成立大會。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 賴清德:「鍾佳濱從來都不曾質詢其它的工作,他都是把焦點放在屏東的未來發展,你看高鐵,希望從高雄到屏東,他也希望中央政府可以改善屏東醫療環。」

賴清德週日行程也是滿檔,上午台北四場,下午高雄再四場,要用行動證明,並非躺著選。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詹詠茹 台灣雲林屏東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