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戰開打 蔡英文.賴清德為地方小雞輔選振選情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23 日訊】來看到,今天(23日)總統蔡英文到台中烏日,陪同立委參選人林靜儀到宮廟參拜,為林靜儀輔選。副總統賴清德也到台南以及高雄,陪同立委參選人聯合登記,幫民進黨小雞拉抬聲勢。選戰倒數,蔡英文及賴清德兩人也啟動陸戰,合力振奮選情。

總統蔡英文來到台中,為民進黨立委參選人林靜儀輔選,參拜烏日東女慈聖宮,幫小雞拉抬聲勢。蔡英文在致詞時特別提到,台中是機械產業重鎮,並且有半導體產業擴大投資,而沙鹿及烏日有漢翔發展航太產業,產業已經打下好的基礎,這條正確的路要繼續走下去,也要把票投給對的人。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我們現在已經在台灣的產業打下好的基礎,我們的國防,也開始在持續的強化的當中,我們這一條正確的路,我們繼續走下去好不好?(好。)」

而民進黨總統參選人、副總統賴清德,也回到本命區台南,陪同6名立委參選人聯合登記造勢。

賴清德致詞指出,藍白合是一場基於政黨利害、分贓權力且充滿算計的遊戲。強調台灣在國際複雜局勢下,經不起紛亂及試驗。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 賴清德:「懇求大家,台灣在這樣的關鍵時刻,是沒辦法去進行試驗,也沒辦法承受社會紛亂,所以我們可以看到這幾個月來,我們全國的人民應該看得非常的清楚,所謂藍白合,只是計較在政黨的利益分贓權力,充滿算計,如此而已,對國家社會的發展,沒有任何的好處。」

賴清德說,歷屆大選,民進黨總統候選人在台南的得票率都是全國最高,立委也全數當選。自己與副手蕭美琴都是出身台南,有共同理想及對國家的堅定使命,盼能在台南,獲得破歷史紀錄的高票。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黃彥菱 台中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