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還沒決定競辦設哪、下週大家就會知道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8 月 25 日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參選2024呼之欲出,傳出為了籌備公民連署,不僅準備8百台傳真機,也開始掛出宣傳看板;競選辦公室可能落腳新北板橋,與侯友宜互別苗頭。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行程滿檔,全台廟宇走透透。週五前往社子島宮廟參拜,對於傳出競選辦公室將設立在新北板橋,是否要和侯友宜互別苗頭?

鴻海創辦人 郭台銘:「我還沒決定競辦設在哪裡,所以下禮拜各位就會知道。」

號召主流民意大聯盟,呼籲在野坐下來談合作,郭台銘自曝還在等一通電話。

鴻海創辦人 郭台銘:「我想柯主席講過,我聽到了,他要喝果汁,我在等著他打電話來,我們就很快的下禮拜,我們這三個人就可以一起見面,不要經過任何的傳話,沒有預設立場。」

參選立委的民進黨議員王世堅出席同場活動,因為有事先行離開,過去強烈監督風格反而讓柯文哲取得更高聲量,郭台銘這回也希望王世堅「扶他一把」。

鴻海創辦人 郭台銘:「我聽說剛剛有看到,講王世堅議員,他是扶龍王,我就看他怎麼沒有來扶我一把?」

郭台銘的重大宣布,是不是真的下週揭曉?大家都在等一句話。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