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還在等一通電話 柯文哲:不急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8 月 26 日訊】2024在野談合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預告下週有進展,不過他還在等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親自致電。柯文哲今天(26日)在台中成立「選哲之友會」,對於是否親自打給郭台銘?柯文哲只說不急。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預告在野談整合,「三隻小豬」下週可能會面,但不希望事前透過他人傳話,希望柯文哲能夠親自打電話給他。

民眾黨主席 柯文哲:「這不急嘛,我講過嘛,人家討論什麼都不知道。(所以現在還沒有打算要回撥電話給他?)不急啦、不急啦。」

柯文哲透露幕僚有在接觸,而且要有初步結論才開始談,但是和郭台銘希望的「不要預設立場」有出入,三方是否能談成?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侯友宜:「我們有最好的安排,最主要的是全民期待,是絕對需要在野大團結,我會堅定自己的步伐,努力邁進、向前走贏得最後勝選。」

前立委邱毅說,侯友宜受制金溥聰,對於在野見面,恐怕推三阻四,直到另外兩人合作後,最終遭到邊緣化,侯友宜強調「尊重大家的言論。」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台北台中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