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宣布獨立參選2024 衝擊柯侯選情?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8 月 28 日訊】再來看到2024大選話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宣布要以總統參選人身分投入2024大選,並以獨立參選人身分進行連署,郭台銘還許下承諾,如果當選,將保證為台灣帶來未來50年和平。

鴻海創辦人 郭台銘:「今天我宣布參選總統,並全面展開連署,已取得參選資格,代表主流民意欲於整合藍白兩黨。」「台銘懇請台灣人民給我四年的時間,我保證,我會為台海帶來未來50年的和平,奠定兩岸最深厚的互信根基,台灣經濟狀況急遽衰退,我懂財經並擁有經營能力,讓新政府的經濟成長率超過一倍。」

由於郭台銘在國民黨徵召侯友宜時,曾表態支持,現在獨立參選,被外界質疑其信用問題,郭台銘說,藍白兩黨的民調低迷,不見整合跡象,自己才會以主流民意大聯盟的立場站出來,也會持續邀請侯友宜、柯文哲喝奶茶。至於副手人選,郭台銘說已經有答案,時機到就會公布。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詹詠茹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