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參選衝擊藍白?今晚或與柯文哲同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8 月 29 日訊】郭台銘宣布角逐總統大選,先前還預告這週可望與柯文哲、侯友宜見面。今天晚上,郭台銘將參加「台北市計程車工會餐會」,據傳,2天沒有公開行程的柯文哲,也將出席這場餐會。而侯友宜今天的行程都在基隆,昨天他受訪時說,參選態度從未改變。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侯友宜:「我是國民黨徵召的總統參選人。尤其經過全國代表大會的成立都通過了,我參選總統的態度從未改變過, 我一本初衷, 扛起責任,勇往直前。」

民眾黨發言人 李頂立:「柯文哲主席這邊,他依舊還是目前民調最高、最具實力的在野參選人。以我們還是持續努力、盡力的整合。」

郭台銘參選,國民黨表達極度遺憾,認為郭不該推翻白紙黑字的承諾,並指出,黨員如果公開為郭台銘站台,將祭出黨紀處分。柯文哲今天沒有公開行程,民眾黨回應稱,柯文哲是在野陣營民調最高的參選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林鈺唐 整理報導
 

更多新聞 :

外媒聚焦郭台銘參選效應 網路民調曝光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