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送賴清德當選?柯文哲坦言與郭重複性高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8 月 30 日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宣布參選,讓在野整合備受關注,對此,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坦言,他跟郭台銘的支持者重複,如果郭台銘參選,保證賴清德會當選,而他也會爭取最多數人的支持。

中元普渡,柯文哲率黨團一起祈福,不過外界仍關注柯文哲和郭台銘兩人前一天的互動。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 柯文哲(8.29):「不要緊,打個招呼再走,See you later.」

無黨籍總統參選人 郭台銘(8.29):「你要什麼時候可以喝果汁?」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 柯文哲(8.29):「先聯絡。」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 柯文哲:「那種很吵的環境要去談什麼,也不可能嘛,還有一點連要談什麼都不知道,所以原則上來是讓幕僚先去作業嘛,所以政治上,我覺得跟商業還是有很多不一樣。」

郭台銘宣布參選後,《鏡新聞》公布最新民調,賴清德支持度33.4%,柯文哲22.7%、侯友宜15.3%、郭台銘12.9%。若以《新頭殼》民調,維持賴清德第一,柯文哲第二,郭台銘則以20.02%排名第三。但不管哪一個單位的民調,都顯示郭台銘的參選,讓柯文哲支持度明顯下降。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 柯文哲:「經濟選民、知識選民有一些重複,這是事實,當然我們也是做過很多次的研究,只要他一選,保證賴清德當選的嘛。」

至於民眾黨表示會盡力整合,對象是否包括郭台銘和侯友宜,柯文哲表示,會爭取最大多數人的支持。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詹詠茹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