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辦否認要求「郭上侯下」侯友宜:不評論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8 月 31 日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要拚在野整合,不過,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表示,自己八月跟郭台銘談過,可是郭台銘堅持要「郭上侯下」,導致談判沒有進展,對此,郭辦發聲明指出,明顯與事實不符,而侯友宜今天則表示,不清楚對話內容,沒有評論。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侯友宜:「我不清楚他們兩個的對話內容,所以我沒有辦法評論好不好。(市長什麼時候還會跟郭董談)」

連勝文在郭辦澄清後表示,他並沒有與郭台銘會面,而是與他的親人聯繫。連勝文說,如果郭辦認為解讀錯誤,表示郭台銘沒有堅持「郭上侯下」,那麼他願意承擔所有誤解之責。另外,《商周》日前發布候選人梗圖,連勝文公布侯友宜的科技政策,抗議商周不公,他也到商周的粉專留言要聲援侯友宜,不過,卻不小心將侯友宜的名字寫成了「候文宜」,引起討論。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詹詠茹 台灣台北報導

(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