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公布十大傑青 「小林同學」林昀儒入列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9 月 04 日訊】由國際青商舉辦的十大傑出青年當選名單,結果出爐!由副總統賴清德頒獎,同時賴清德也期許青年,能夠更勇敢堅強,用雙手,為人民帶來希望。

記者 VS. 中華民國副總統 賴清德:「賴副民調持續領先,是否擔心在野整合?郭台銘參選後黨內是不是進入盤整期?」

副總統賴清德出席十大傑出青年公布記者會,宣布當選名單,也不忘勉勵青年幾句。

中華民國副總統 賴清德:「國際青商在國際鏈結上,也有非常好的成果,除了讓年輕人可以開拓視野,也讓國際社會看見台灣,這非常了不起。」「基本上也是要鼓勵青年能夠勇敢堅強,能夠運用雙手,為國家為社會也為人類帶來希望。」

十大傑出青年包括醫師許書華、生命鬥士陳景維,其中最受矚目的,是正在國外比賽的「小林同學」林昀儒,由母親代為領獎。

林昀儒母親 陳貴玲:「就像是他昨天在哈薩克的公開賽拿到冠軍,其實我想也有很多的朋友,在網路上一直給我們支持加油。」「承載大家的祝福跟努力,持續希望在明年的奧運能夠持續奪牌。」

賴清德拉近與青年的距離,搶攻青年選票,預計本周三(6日)公布首場國政藍圖,逐步公布社福、經濟、醫療等政策方向。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詹詠茹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